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深圳国际创客周前海再次吸睛 “梦想+”联盟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15-06-2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深港青年创业与投资对话

深港青年创业与投资对话及大数据创业联盟揭牌

当天的活动包括“深港青年创业与投资对话”。对话由前海香港事务首席联络官洪为民担任嘉宾主持人,松禾资本合伙人罗飞,创东方董事长肖水龙,黑马营资深导师凌代鸿,中国青年天使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张玮,香港Fame Entertainment Group Ltd主席李培,同创伟业董事总经理丁宝玉,深圳市深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映君等为对话嘉宾,就深港投资创业以及创新创业大势进行了精彩对话。

在梦工场创业学院,还举行了“梦想+联盟”智能硬件专业委员会暨国际智能硬件与大数据创业联盟的揭牌仪式,来自深港及北京的嘉宾包括英诺基金创始合伙李竹、前海厚德创业孵化器董事长、梦想+联盟联席主席邓永强、英诺基金合伙人林森、A8音乐集团创始人兼CEO刘晓松、前香港立法会议员、香港天使脉络会副会长谭伟豪、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林、北大科技园主任陈庚、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副院长 、力合科创集团总经理贺臻、深圳清华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常晓磊等,联盟征集了深港两地二十家优秀智能硬件创业团队举办“国际智能硬件创业项目展”, 吸引了大量热爱创客的嘉宾和观众。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管理局举办“科学测评如何助您选拔人才”讲座下一篇前海近期将发布新一批土地供应计划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