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管理局举办“科学测评如何助您选拔人才”讲座

发布时间:2015-06-11来源:前海官网作者:

6月3日下午,一场主题为“科学测评如何助您选拔人才”的讲座在前海合作区深港青年梦工场创业学院举行,讲座共吸引了前海企业13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由深圳市前海管理局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前海创新“臻品人才汇”联合举办。特约嘉宾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咨询心理学博士RonPage先生、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心理学博士范津砚先生就21世纪人力资源管理的大趋势、胜任力模型构建、人才测评工具的对比分析以及结合人格测试开发人才管理矩阵等内容深入研析,与在座企业共同探讨了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发展的新趋势。

通过此次讲座,帮助企业树立了正确的科学人才测评理念,受到了企业的好评。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24个深港创业项目登上央视下一篇深圳国际创客周前海再次吸睛 “梦想+”联盟扬帆起航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