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一周人气"爆棚"

发布时间:2015-05-06来源:深圳商报作者:余璐 胡思幸

随着前海蛇口自贸区各项制度创新、深港合作、金融创新等政策的相继落地,前海蛇口开始迎来新一轮发展热潮。

 

随着前海蛇口自贸区各项制度创新、深港合作、金融创新等政策的相继落地,前海蛇口开始迎来了新一轮发展热潮。深圳商报记者 钟华登摄

深圳商报记者 余璐 胡思幸

广东自贸区前海蛇口片区挂牌仅一周,前海合作区已人气“爆棚”。“五一”期间,前海腾邦保税实体店内人头攒动,企业公馆上千个停车位被前来购物的市民“霸满”。昨日前海e站通服务大厅,前来咨询、办理注册等业务的企业络绎不绝。随着自贸区各项制度创新、深港合作、金融创新等政策的相继落地,前海蛇口片区开始迎来了新一轮发展热潮。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蛇口片区平行进口车卖火了下一篇【2015自贸区论坛】四大自贸区首度聚首深圳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