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2015自贸区论坛】四大自贸区首度聚首深圳

发布时间:2015-05-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这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参会群体最广泛的自贸区论坛,也是四大自贸区首度齐聚,共同探讨自贸区发展战略。

专题论坛

 

深圳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易晓春)5月8日,由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办、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管委会和亚太日报承办的“2015年自贸区论坛”在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开幕。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这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参会群体最广泛的自贸区论坛,也是四大自贸区首度齐聚,共同探讨自贸区发展战略。参会嘉宾有来自发改委、海关总署、外汇管理局等多部门的专家,有四大自贸区的代表,还有马蔚华等知名企业界人士。世界自由贸易区协会主席格兰姆.马瑟(Graha m Mather)应邀参会演讲。

本次论坛主题为“金融、投资和贸易便利化”。来自中央部委、各地自贸区的管理者、研究者以及资深专家、商界人士就自贸区的实操性问题和前瞻性战略进行充分探讨和研判,力求为“自贸区2·0时代”提供决策和投资参考。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一周人气"爆棚"下一篇【南山文博】首推自贸区概念分会场 提升国际化程度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