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今年将试点汽车平行进口 相比“中规车”价格便宜

发布时间:2015-02-03来源:深圳晚报作者:陈莉 许娇蛟

继上海自贸区开展平行进口汽车试点后,近期深圳市经贸信息委也向媒体透露,今年将在前海开展汽车平行进口试点落地,引发市民关注。到底什么是“平行进口车”?能给消费者带来多少实惠?

美规保时捷卡宴

  

前海今年将试点汽车平行进口

平行进口车相比“中规车”价格便宜 但售后不完善等短板亟须解决

继上海自贸区开展平行进口汽车试点后,近期,深圳市经贸信息委也大方向媒体透露,今年将在前海开展汽车平行进口试点落地,引发广大市民的强烈关注。到底什么是“平行进口车”?它能给消费者带来多少实惠?购买平行进口车又该注意什么?日前,本报记者专门走访业内人士,为市民揭开平行进口汽车的神秘面纱。

记者采访时发现,与有经销商授权的“中规车”相比,平行进口车在价格、车型配置等方面独占优势。但是业内人士也指出,平行进口车存在售后不完善、地区适应较弱等短板,试点工作亟须解决目前平行进口车所处的尴尬地位。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QDIE试点落地 首批10亿美元下一篇前海法院诉前成功调解一宗买卖合同纠纷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