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华南企业法律论坛研讨会 聚焦前海金融法治创新

发布时间:2014-12-17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12月6日,华南企业法律论坛2014年年会暨“中国资本市场与金融创新法律问题”研讨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新楼举行。本届论坛成功举行,进一步提高了前海金融创新和法治创新的整体形象,对前海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和社会主义法治示范区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前海金融创新和法治创新,对前海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和社会主义法治示范区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南山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培贵)12月6日,华南企业法律论坛2014年年会暨“中国资本市场与金融创新法律问题”研讨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新楼举行。本届论坛由深圳国际仲裁院(华南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主办,由前海管理局与最高人民法院民二庭、民四庭、执行局,商务部条约法律司,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深圳证券交易所,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联合特别支持,来自上述特别支持机构以及北京大学、知名上市公司、创投企业、互联网及金融企业、知名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结合理论与实践,为资本市场的走向把脉问诊,就金融创新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解决思路。

前海管理局负责人表示,本届论坛成功举行,进一步提高了前海金融创新和法治创新的整体形象,对前海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和社会主义法治示范区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管理局:明年二季度拟推出黄金交易平台下一篇前海廉政监督咨询委员会:反腐专家“梦之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