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开辟深港合作新天地 更大范围打开内地市场

发布时间:2014-12-03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12月2日,由前海管理局主办、“前海招商合伙人”——前海立方和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协办的“前海:开启粤港合作新未来”招商推介会在香港金钟海富大厦举行,活动现场港商云集,场面一如既往地火爆。

如今,随着宣传力度的加大,港人港企对前海的兴趣度、认知度、接受度在一步步提升,“深港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图为12月2日前海全景。深圳商报记者 钟华登 摄

12月2日,红彤彤的鲜花映衬着前海企业公馆。深圳商报记者 钟华登 摄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商报记者 胡思幸 余璐)12月2日,由前海管理局主办、“前海招商合伙人”——前海立方和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协办的“前海:开启粤港合作新未来”招商推介会在香港金钟海富大厦举行,活动现场港商云集,场面一如既往地火爆。

“今年以来,前海管理局在香港共举办招商推介会56场,累计接待港资企业4039多批次、接待港人9573人(次)。”前海管理局投资推广处副处长张锋告诉本报记者,上半年前海在香港的招商推介会,平均一周能举办两三场。

前海自诞生之日起,就被打上了“深港合作”的烙印。如今,在前海注册的港企数量即将突破1000家,港人港企对前海的兴趣度、认知度、接受度在一步步提升,“深港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香港青年学生走进大亚湾和前海 亲密接触核电站下一篇粤港合作:明年前海打造至少3个港企产业集群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