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香港青年学生走进大亚湾和前海 亲密接触核电站

发布时间:2014-12-01来源:深圳晚报作者:

11月29日,香港青年学生“走进大亚湾·走进前海”参观交流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广核集团所属大亚湾核电基地举行。由香港菁英会及香港青年联会组织的400名香港青年学生作为首发团成员出席了启动仪式。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晚报记者 周倩 通讯员 钟良) 11月29日,香港青年学生“走进大亚湾·走进前海”参观交流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广核集团所属大亚湾核电基地举行。由香港菁英会及香港青年联会组织的400名香港青年学生作为首发团成员出席了启动仪式。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香港青年学生了解中国内地经济社会和各行各业快速发展的现实情况。启动仪式后,400名香港青年学生现场参观了大亚湾核电基地展厅、技能训练中心、观景平台等,近距离“亲密接触”核电站。香港青年联会主席霍启刚表示,香港菁英会、香港青年联会将在2015年1月之前,陆续组织近3000名香港青年学生分批次参观大亚湾核电基地、前海。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填埋场资源紧张:前海淤泥渣土 外地"变废为宝"下一篇前海开辟深港合作新天地 更大范围打开内地市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