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万科企业公馆西区9月30日竣工

发布时间:2014-08-28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万科企业公馆的临时展厅从最初的eb馆搬至4号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建的正是“特区馆”,未来它将成为大型的公共建筑,而9月30日竣工之后,整个西区不算25号馆的容纳量,可迎接四五十家企业的进驻。

BOT是build-operate-transfer的英文缩写,意为建设-经营-转让。实质上是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经营的一种方式。它的好处是保证企业资本具有获利的机会,而风险由政府和企业机构一起分担。

该项目正是采用了这种目前国际上流行的理念来开发,用地位于前海合作区第11开发单元,总占地面积约9.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被誉为“前海超甲级企业梦公园”。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整个项目分为东西两区。包含一座约1万平方米的特区馆、36栋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1600平方米不等的企业公馆、一座约3300平方米的商务中心、约3000平方米的商业配套以及约6000平方米的半地下停车场。

9月30日竣工的区域正是西区的企业公馆,紧接着1万平方米的特区馆也将建成,而原定比西区晚三个月交工的东区也加快了施工进程,争取在一、两个月内交工。前海管理局计划,企业公馆在12月7日前完成全部的招商。实现西区正式对外运营、主要企业入驻、项目东区对外展示。

据了解,建成后的园区以纵横两条绿轴为几何主轴,叠加三条南北贯穿的斜线,所有的街道都开敞公开,整体风格是现代、简介,构建别致的自由小镇。该工作人员透露,目前项目招商也在同步进行,完成已超过95%,共吸引了包括长江商学院等近50家重点企业的入驻。其中港资企业占比30%,金融类占60%。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多项工程驶入快车道 1370米“二线关”围网拆除下一篇五位港籍青年才俊投身前海 怀揣梦想前海显身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