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CEO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商圈会>企业CEO风采>

借前海平台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

发布时间:2014-07-09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连同与韩方的这个合作项目,前海万象在成立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陆续推出了5个项目,合作方来自香港、台湾等地,成为前海活跃的金融企业。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明)以韩国电视连续剧为标志刮向中国的“韩流”,如今正向多个领域扩散。一些对市场极为敏感的中国企业,抓住商机制定与之相适应的发展战略,谋求共赢。近日,一个新的合作项目——“K-POP DIGITAL EXHIBITION 炫彩中国2014”在广州宣布启动。

谢海(左二)与韩方人员一道开启香槟共祝合作顺利。

这家中方企业是2013年9月在深圳前海注册成立的深圳前海万象文媒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简称前海万象)。连同与韩方的这个合作项目,前海万象在成立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陆续推出了5个项目,合作方来自香港、台湾等地,成为前海活跃的金融企业。

前海万象拥有一支国际化的运营团队及雄厚的资本实力,控股母公司近30年来在香港及东南亚地区颇有建树。它为什么要到前海来?打算如何实现企业的发展大计?公司董事兼执行副总裁谢海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希望借助前海这个创新产业的孵化平台,发挥本企业的资本优势,向世界弘扬及传播灿烂而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安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专项资金助推转型升级下一篇在前海打造中国粮食交易中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