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史上门槛最高”出让 腾讯15.46亿元竞得一地块

发布时间:2014-05-23来源:南方日报作者:张玮

被认为是前海“史上出让门槛最高”的四宗地块相继被买主竞得。其中,腾讯以挂牌起始价15.4627亿元获得一宗土地面积为2.49万平方米的地块。

前海新闻网讯(南方日报记者 张玮)22日下午,被认为是前海“史上出让门槛最高”的四宗地块相继被买主竞得。其中,腾讯以挂牌起始价15.4627亿元获得一宗土地面积为2.49万平方米的地块,该地日后或将用作筹建中的“腾讯银行”总部办公。

此次出让是前海土地出让历史上单日出让土地宗数、面积最大的一次。四宗地块均为商业性办公用地,土地面积总计7.4万平方米,起始价总计达到57亿元。但由于设置了“只允许互联网、私募股权基金、电子商务、信息技术等企业竞买”等严格条件,被疑是“定向出让”。果然,除腾讯外,另两块同样以底价竞得地块的买家分别为HONY CAPITAL MANAGEMENT LIMITED(弘毅投资)和民生电商,第四块则由前海恒昌以高于起始价44万元竞得。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社会主义法治示范区研究会成立 探索国家法治发展下一篇全面深化深港合作 前海始终把依托香港作为成功的关键因素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