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利丰前海供应链管理(广东)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0-08-3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曾舒琪

8月28日,利丰前海供应链管理(广东)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前海综保区举行,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前海合作区成立10周年献礼。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8月28日,利丰前海供应链管理(广东)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前海综保区举行,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前海合作区成立10周年献礼。

香港利丰是全球物流贸易领域的百年老店,在国际上享有盛誉,也在物流供应链行业创造了一系列教科书式的范本和模式。利丰从2015年入驻前海以来,充分发挥国际化企业的经验和优势,深度参与保税港区的制度创新,与前海共同成长、共同发展,为前海开发开放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以来,虽然有新冠疫情和国际经贸形势下滑的双重约束,利丰供应链仍进一步倾斜战略资源,选择将大湾区总部落子前海,并携手普洛斯中国,拟在前海建设亚太超级供应链中心,这是对前海国家战略地位和营商环境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前海未来发展预期的充分信任。

利丰供应链深耕前海多年,得益于前海自贸片区及综合保税区双区叠加优势,利丰主导的高端消费品亚太配送中心,亚太电商中心等新型模式得到了业内的普遍认可及赞誉。“我们将着力在前海打造高端消费品如时尚服饰,高尔夫系列,洋酒,化妆品等超级供应链中心”,胡亚兵说。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副局长袁富勇表示,前海管理局将以前海综合保税区挂牌运作为契机,贯彻落实“双区”战略,以数字贸易为核心打造新型国际贸易中心,携手深圳海关等监管部门,对标国际一流自由贸易园区,加快建设智慧综保区,进一步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全力以赴为综保区内的企业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

在当日同期举办的前海综合保税区业务发展战略座谈会上,前海管理局,蛇口海关,利丰供应链,招商保税,深国际,招商蛇口南油集团,普洛斯等领导及代表们就前海综合保税区未来的业务模式、产业定位、项目引进、政策诉求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编辑:曾舒琪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科控公司举办庆祝前海深港合作区成立10周年暨科创成果展示活动下一篇特殊经济区自由贸易创新联盟在深圳前海发起设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