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1来源:前海深港合作区作者:

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确保将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全力做好返深高峰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前海管理局局长田夫主持召开前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常委会议要求,进一步研究部署前海疫情防控工作。

田夫强调,要在思想上认识再提升,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确保将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全力做好返深高峰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田夫要求,要在工作机制上再完善,充分发挥“两长一员制”作用,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具体。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领导力量,优化指挥部组织架构,使工作推动有力、落实有力、防控有力。要完善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将“两长一员制”作为防控工作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明确各组各岗位工作职责,突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压实楼长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要紧盯疫区返回人员等重点人群,切实提高网格化、扁平化、数字化监管防控水平。要在工作举措上再抓实,确保防控措施到位,全力抓好关键时间节点,做到严防死守、密而不漏。

田夫指出:要在全局工作上再统筹,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前海开发开放“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要按照市、区关于企业复产复工的时间和条件,协助企业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四个到位”准备工作,严格有序有条件复工。



会上,前海合作区疫情防控工作三个片长办公室汇报了“两长一员制”推进落实情况。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前海管理局各处(室、局、部、司)参加会议。


编辑:曾舒琪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在先行示范区建设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下一篇“两长一员”下沉一线 前海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