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让信用惠企!前海推出信用服务 企业可免提交地址证明材料

发布时间:2020-01-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曾舒琪

自2020年1月8日起,前海将正式施行信用惠企服务信用良好的企业在办理住所托管业务时可以免于提交部分材料,以此提升企业守信重诺获得感。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为落实贯彻《前海蛇口片区社会信用管理服务办法》以及前海住所托管相关规定,自2020年1月8日起,前海将正式施行信用惠企服务信用良好的企业在办理住所托管业务时可以免于提交部分材料,以此提升企业守信重诺获得感。

 

信用评价结果为A的企业可免提交地址证明材料

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公司(以下简称“商秘公司”)于2019年1月发布住所托管业务办理流程时,已告知企业信用评价为A的企业符合免提交地址证明材料。自2020年1月8日起,商秘公司将通过查询方式,实时共享前海社会信用服务中心的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审核当日评价为A的企业,可享受在网上提交业务时,免提交地址证明材料的激励措施。

此外还提供“容缺托管”服务。为配合前海社会信用服务中心的信用惠企行动,商秘公司根据目前业务办理情况,推出“容缺托管”服务,当企业在窗口签订住所托管协议时,信用评价为A的企业,可享受“容缺托管”服务,即企业在现场出现暂无法提供部分材料的情况,可容缺受理。

如何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即刻为你送上!

(一)免提交地址证明材料

新办

任一法人股东为前海企业的,且该股东信用评价为A的,可免提交地址证明材料;(企业自行上传信用评价为A的信息截图)

续约/变更

★住所托管企业信用评价为A的,可免提交地址证明材料;(企业自行上传信用评价为A的信息截图)

☆任一法人股东为前海企业的,且该股东信用评价为A的,可免提交地址证明材料。(企业自行上传信用评价为A的信息截图)

(二)“容缺托管”服务

新办

★法人股东营业执照未带原件但复印件已盖公章;

☆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已带但复印件未盖公章。

续约/变更

★营业执照未带原件但复印件已盖公章;

☆营业执照已带原件但复印件未盖公章;

★法律文书送达地址承诺及确认书已盖公章但未签字。

编辑:张钊

保存|打印

上一篇筑梦大湾区 奋进新时代!2020大湾区新春交响诗画音乐会奏响前海下一篇前海区块链税务管理服务云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