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前海科控公司工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9月18日,前海科控公司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8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 通讯员 彭海鸣)9月18日,前海科控公司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8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会上首先由大会执行主席李亚非同志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三年来,科控公司工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凝聚员工力量、突出发展主业、党群共联共建为出发点,开拓进取、求实创新,在加强组织建设、关心关怀员工、服务工作大局、丰富文化生活、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先后荣获2017年“深圳市先进职工之家”、2018年“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状”、2018年“广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得到了全体职工干部和上级工会的肯定。

按照大会议程安排,全体会员代表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女职工委员会,并分别召开了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新任工会主席王悦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发言,表示将继续紧紧围绕公司发展大局,开拓工作思路、大胆探索创新,维护保障好员工权益、丰富工会文化活动、加强人文人情关怀、提升员工幸福指数,提高职工干部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努力建设有温度的职工之家。

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陈卫同志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在上一届委员会打下的基础上,紧紧依靠广大职工干部,推进公司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把准工会工作的政治方向,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始终坚持务实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激发全体职工的干事热情和创造活力,以不懈奋斗书写公司科创转型的华章;要始终立足职工需求,丰富工会活动,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和谐稳定的企业文化。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杜鹏带队检查前海工地安全生产情况 送上节日祝福下一篇铁建南方前海市政VI标5号冷站工程获评深圳市2019年度下半年“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