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铁建南方前海市政VI标5号冷站工程获评深圳市2019年度下半年“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

发布时间:2019-10-2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

10月19日,从深圳市建筑业协会传来好消息,由铁建南方前海市政VI标5号冷站工程(中铁二十局)荣获2019年度下半年深圳市“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这是继2017年该项目地下车行联络道单项工程获此荣誉后的又一殊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 通讯员 洪敏)10月19日,从深圳市建筑业协会传来好消息,由铁建南方前海市政VI标5号冷站工程(中铁二十局)荣获2019年度下半年深圳市“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这是继2017年地下车行联络道后又一单项工程获此殊荣。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承担10亿余元施工任务,包括市政道路、地下车行通道、供冷管网等10多项市政工程。5号冷站工程是前海重点打造的环保节能及惠民工程,是亚洲最大的区域集中供冷系统配套工程。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单项工程多、地质复杂、技术标准高等难题,5号冷站建设团队始终秉承“敢为天下先、精耕细作、精雕细琢”的特区精神,高起点设计、高标准施工,将最高质量、最高标准渗透到安全文明施工建设全过程。项目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作业制度、紧盯安全关键环节、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落实安全奖罚措施、采用安全智能化管理等系列措施,全面提升全员安全意识 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可控。

在施工现场,安装太阳能路灯、自动洗车等设备,加强便道及排水系统日常清理工作,推动绿色环保施工在企业中“落地生根”。

该项目先后获得“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优质结构工程奖”“优胜项目”等10余项大奖,使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在近期召开的业主第三季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通报会上,该项目被评为业主第三季度质量管理第3名,同时由于在今年9月份举行的“质量月”活动中筹划及组织到位,深圳市南山区质监站特此发来感谢信,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央企担当,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践行“品质铁建”,在建设美丽前海的发展中守初心、勇担当、展风采。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科控公司工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下一篇招商局集团首届“招商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入围赛圆满举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