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杜鹏带队检查前海工地安全生产情况 送上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19-09-1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9月13日下午,中秋节当天,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带队检查前海工地安全生产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人,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9月13日下午,中秋节当天,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带队检查前海工地安全生产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人,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

杜鹏一行先后来到建滔总部大厦、前海乐居桂湾人才住房项目、招联大厦项目、中集前海先期启动项目、前海-南山排水深隧系统工程、妈湾跨海通道工程,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假期安全生产安排以及第三方巡查机构日常巡查情况。

在项目现场,杜鹏详细听取了情况汇报,他要求,项目各方要充分认识现阶段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特别防护期的各项要求,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安全第一”的理念落到实处;切实开展工人安全教育管理,落实安全体验馆和一线工人培训措施,杜绝形式主义,以常态化的教育培训“让安全成为习惯,让习惯保障安全”;在中秋以及国庆长假期间,项目各方要严格落实领导值班值守工作,绷紧安全生产的弦,狠抓各项措施落实,确保节日期间项目建设安全平稳。

前海管理局机关党委、新城办(安全应急办)、前海投控公司、前海科控公司值班同志陪同检查。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法院推进港籍陪审员制度成绩斐然下一篇前海科控公司工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