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前海机关党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暨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8月5日下午,前海管理局机关党委办组织19个支部共100余名党员赴龙海家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古田军号》。

观影活动合影留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 实习生 林怡)8月5日下午,前海管理局机关党委办组织19个支部共100余名党员赴龙海家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古田军号》。

该影片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生动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毛泽东、朱德等革命先辈带领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中国革命成功之路的非凡历程,真实、生动地再现了我党确立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艰难岁月,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牢筑信仰、不懈奋斗的初心与使命。

据悉,本次观影活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开展,通过让前海党员学习红色历史,感悟红色文化,教育党员干部知史爱党,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投身到前海开发建设中。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高泉副局长率队调研前海国际会议中心下一篇为党建插上智慧化翅膀 “前海e党建”智能教育平台正式发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