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郭军带队赴安居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8-0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8月6日上午,前海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军同志带队赴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考察,与安居集团总经理黄力平会面,双方就人才住房投资、筹建等方面交流座谈。

郭军带队赴安居集团考察交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 实习生 林怡 通讯员 徐敏)8月6日上午,前海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军同志带队赴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考察,与安居集团总经理黄力平会面,双方就人才住房投资、筹建等方面交流座谈。

黄力平对郭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目前,深圳市在人才安居房、政策保障房等方面正加大建设步伐,“十三五期间”计划新增筹集建设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40万套,其中人才安居集团开发建设30万套,安居集团目前在建项目37个。他希望与前海乐居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共同为深圳市人才保障房建设添砖加瓦。

郭军对深圳市安居集团黄力平总经理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在介绍前海控股基本情况中指出,前海控股现已发展为由总部9个职能部门、三个业务板块(基础设施建设、置业开发、资产运营)、三个子公司(能源公司、乐居公司、环境公司)及多个参股公司组成的多元化现代企业格局。郭军重点强调,乐居公司专门从事前海合作区人才住房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等相关事务,将通过市场化运作和企业化管理,贯彻落实前海人才住房政策,探索建立具有前海特色的人才住房可持续发展模式。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安居集团资产证券化的发行、绩效考核、房源筹集思路、效益指标、政策依据、资金使用、运营管理以及建设管理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郭军表示安居集团在人才住房建设上走在前列,本次考察受到很多启发,后续乐居公司应将进一步向安居集团学习具体操作细节,展开专项专题会谈,学习先进经验,为乐居公司可持续发展再添新力。

深圳市安居集团副总经理张放、李春亚、王超、莫夏云、饶少华、彭立军,前海控股副总经理李荣生、乐居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闻家明、徐敏、刘俊杰、李红参加座谈。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控股资讯】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成功完成钢结构首吊下一篇前海控股资产运营党支部参观深圳市档案中心主题档案文献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