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控股资讯】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成功完成钢结构首吊

发布时间:2019-08-0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日前,随着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钢结构首吊顺利吊装,项目全面进入钢结构施工的重要节点。据了解,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项目钢结构主要由门式钢架结构、钢屋架结构以及钢柱钢梁组成,门式钢架最大跨度45米,总用钢量约4500吨,预计9月30日完成所有钢构件吊装工作。

项目施工现场合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 实习生 林怡 通讯员 段伟  廖凯)日前,随着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钢结构首吊顺利吊装,项目全面进入钢结构施工的重要节点。据了解,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项目钢结构主要由门式钢架结构、钢屋架结构以及钢柱钢梁组成,门式钢架最大跨度45米,总用钢量约4500吨,预计9月30日完成所有钢构件吊装工作。

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由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前海控股”)负责开发,中建八局承建,项目占地面积24294.5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545.41平方米,总投资7.74亿元,地上两层、地下一层(局部两层)。项目集会议中心、展览功能、国际交流活动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建成后将成为深圳各类高端会议会展活动平台,对进一步提升前海营商环境,满足前海日益增长的商务、政务、国际交流等需要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前海2019年一号建设工程,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担负着迎接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前海合作区成立10周年的重要使命。项目建设标准高、时间要求紧、政治意义重大。为高品质、高效率、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

前海控股高度重视,由公司主要领导牵头,成立了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由公司党委批复成立项目参建者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志愿服务队。通过集中资源、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方位立体化对项目施工进行管控,确保完成项目建设目标。

据了解,该项目于2019年6月15日开工,预计2020年8月投入使用。为提高施工效率,施工单位加大资源投入力度,截至目前已完成1530根管桩施工,35000方余土弃置,2300余方混凝土浇筑,目前正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建设工作。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控股资讯】前海能源深港创新中心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下一篇郭军带队赴安居集团考察交流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