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控股资讯】前海能源深港创新中心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9-08-0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近日,由前海能源投资建设的前海深港创新中心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和廉政学习等系列活动,前海能源总经理傅建平、副总经理李红梅率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 实习生 林怡 通讯员 叶宏伟 马建波 何志超)近日,由前海能源投资建设的前海深港创新中心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和廉政学习等系列活动,前海能源总经理傅建平、副总经理李红梅率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深港创新中心光伏发电项目是利用园区ABCD组团约5000平方米的屋面建设装机401 kWp的光伏发电系统,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使用HDT双玻组件,预计年发电量约41万kWh,主要供深港创新中心建筑用电。

光伏发电项目符合国家能源战略要求,是前海能源发展新能源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实施光伏发电项目是前海建设低碳生态之城、进行可再生能源利用的有益尝试,是前海能源绿色能源项目的良好示范,具有一定的环境、经济和社会效益。

开工仪式上,李红梅代表公司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提出坚持高标准的项目建设管理原则,以“设施标准、行为规范、施工有序、环境整洁”为目标,安全、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

据了解,前海能源于2018年开始进行深港创新中心光伏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充分进行了现场条件和经济性分析论证,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得到了控股公司相关领导和各部门大力支持。今年5月,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了项目EPC总包单位,项目设计阶段对屋顶结构荷载、防台防水等重难点问题进行了专业论证。现场,总包单位代表向大家介绍了项目设计、开工准备和施工计划等情况,并就如何做好项目施工进行表态发言。

开工仪式后,前海能源与施工单位开展了廉政学习,前海能源党支部委员主持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前海深港合作区防止利益冲突规定(试行)》,前海能源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傅建平就项目实施过程的廉洁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傅建平指出,前海是国家重要战略平台。前海的建设发展过程,也是前海全力推进“廉洁示范区”的建设过程。项目建设要贯彻落实“廉洁成就前海”的理念,与项目参建各方携手做好廉政工作,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共同为前海事业做出贡献。

廉政学习后,前海能源与项目总包单位共同签署廉政协议。通过开展廉政学习、签署协议等系列活动,加强了能源公司与参建单位在党建共建、风险防控工作中的密切合作,营造公平、公开、公正的合作氛围,实现甲乙双方共建共赢,打造“优质、文明、廉洁、阳光”工程。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2017年前海环境绿化双提升景观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下一篇【控股资讯】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成功完成钢结构首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