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前海控股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引导和激励青年员工发扬五四精神,牢记青春使命,前海控股团总支于日前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公司团总支书记李彦仪带领青年团员及部分公司员工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前海控股团总支于日前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 实习生 林怡 通讯员 叶松涛)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引导和激励青年员工发扬五四精神,牢记青春使命,前海控股团总支于日前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公司团总支书记李彦仪带领青年团员及部分公司员工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地点选在美丽的深圳大鹏半岛,到达目的地后,团员们首先进行了密室逃脱与攻防箭等团队破冰拓展活动,大伙儿出谋划策、集思广益、在实践活动中凝聚了团队力量,激发了团队热情。当晚,在璀璨星空下,团员们组织了篝火晚会,各单位团员青年之间在开怀畅谈与交流中彼此了解、增进友谊。

翌日,全体青年同志们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学习活动,再次重温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强化新时代中国青年坚定不移跟党奋斗的责任与担当。紧接着,团总支还组织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与“青春心向党•唱响新中国”唱响同一首歌活动。团员们在竞赛中学习,在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抒发前海青年的追梦情怀,坚定了以热诚投入、顽强奋斗彰显前海青年生力军的态度和担当。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前海控股的青年同志们更加坚定了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打造城市新中心,实现美丽前海梦”为己任的信念,在未来各项实际工作中,将以热诚投入、团结奋斗的精神状态彰显前海青年生力军的力量!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梦想加油站创业资源精准对接活动第6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申请辅导活动顺利举办下一篇前海城市新中心地标方案设计国际竞赛近日正式启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