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梦想加油站创业资源精准对接活动第6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申请辅导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月18日下午,由前海科控公司产业运营平台产业服务部主办的“梦想加油站”创业资源精准对接活动第6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申请辅导活动顺利举行。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申请辅导活动顺利举办。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 实习生 林怡)7月18日下午,由前海科控公司产业运营平台产业服务部主办的“梦想加油站”创业资源精准对接活动第6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申请辅导活动顺利举行。梦工场孵化企业天空社科技、踢踢体育科技参加了本期活动。

本期“梦想加油师”精英知识产权集团科创中心项目顾问陈金钟女士系统地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培育入库的申请条件,并针对两家企业遇到的问题,在研发投入费用、财务报表要求、企业成立时间、销售情况、企业成长性评测、社保缴纳情况、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数等方面逐一解答,为两家企业进行分析梳理并给出了专业建议。

本次产业服务部在充分调研企业需求后推出的辅导活动,十分契合有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需求的园区企业,受到参加活动企业的一致好评,其中踢踢体育科技的牛女士表示本次活动让她获益匪浅,希望以后自己还能有机会多参与“梦想加油站”系列活动,并期待与梦想加油师后续的合作交流。


活动安排

主题

“梦想加油站”系列活动第7期:《合同审核及合同纠纷处置服务》

时间

2019年7月25日下午14:30-16:00

地址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1栋209室

活动简介

“梦想加油站”旨在整合政府和社会资源,引入高效、专业、市场化的专业服务机构,针对梦工场园区创业企业不同阶段的发展需求,提供全方位、立体化、个性化的精准创业资源对接服务,有效满足创业企业产业服务需求。活动每週举办一期,每期不超过3家团队。服务常态化开展,力争打造成为前海科创产业服务品牌项目。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控股景观环境公司党支部走进“南山党建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下一篇前海控股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