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前海控股景观环境公司党支部走进“南山党建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2019年7月16日,景观环境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景观公司支部”)联合中海监理桂湾公园项目部党支部,走进南山党建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景观公司支部党员在红船精神广场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 实习生 林怡 通讯员 林蔚  危薇)2019年7月16日,景观环境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景观公司支部”)联合中海监理桂湾公园项目部党支部,走进南山党建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南山党建公园作为近期深圳新落成的公园之一,犹如一幅优美的生态画,在让市民休憩的同时,领略中国共产党发展的红色之路和光辉精神。

活动当日,景观公司支部党员一行10人,通过边参观边交流的共建方式,首先走访了南山党建公园的“红色印记”,如红船精神广场、井冈山精神广场、长征栈桥、延安精神广场、西柏坡精神广场等,通过红色精神的回顾,感受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精神和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接着,党员同志们通过对南山党建公园“两弹一星”精神广场、改革开放广场、新时代精神广场等展示点的参观了解,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敢闯敢试、实事求是、砥砺奋进的创业精神和带领全中国走向富强的光辉历程。

本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景观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党建公园建设的特色和亮点,包括丰富多样的设计手法运用和公园管养维护措施等,为前海控股公司未来景观园林项目建设储备了经验借鉴。与此同时,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使基层一线党员同志既开拓了业务工作视野,又加强了基层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发展道路的了解和认识,坚定了前海党员建设者的初心,激发了大家为创建国际一流城市新中心而不断奋斗的激情活力。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市乐居生态园管理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下一篇梦想加油站创业资源精准对接活动第6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申请辅导活动顺利举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