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深圳市乐居生态园管理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7-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经前期紧锣密鼓筹备推进,乐居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乐居生态园管理有限公司于日前正式注册成立,标志着乐居公司在推动人才住房“投、建、管、运”一体化运作方面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深圳市乐居生态园管理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 实习生 林怡 通讯员 梁玉红 杨奕辉)经前期紧锣密鼓筹备推进,乐居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乐居生态园管理有限公司于日前正式注册成立,标志着乐居公司在推动人才住房“投、建、管、运”一体化运作方面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前海控股旗下子公司前海乐居公司定位为前海合作区人才住房专营机构,将通过市场化运作和企业化管理,贯彻落实前海人才住房的政策法规、规划、计划,探索建立具有前海特色的人才住房可持续发展模式。

今年以来,配合前海管理局 “企业归巢”行动,乐居公司持续加大区外人才住房土地拓展及房源筹集力度,此次成立子公司便旨在为后续区外筹集提供重要运作载体和组织机制保障,力争继成功竞得首宗前海人才公寓用地之后,加快获取区外首个人才住房项目,推动实现前海“职住平衡”,为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发展拓宽空间。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控股基建桂湾项目党支部联合铁科院深圳院检测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下一篇前海控股景观环境公司党支部走进“南山党建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