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前海智交力推服务应用助力企业归巢 打造前海模式

发布时间:2019-03-2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前海智交公司结合前海“企业归巢三年行动计划”,在打造前海智慧交通体系过程中,时刻关注区内企业需求,陆续推出了“企业服务”、“车主服务”等服务应用,获得广泛好评。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 通讯员 邱冬梅)智慧交通是打造智慧城市的最佳突破口,前海智交公司结合前海“企业归巢三年行动计划”,在打造前海智慧交通体系过程中,时刻关注区内企业需求,陆续推出了“企业服务”、“车主服务”等服务应用,获得广泛好评。

主动服务,解决B端痛点

不少企业均有替高端客户缴纳停车费需求。为解决痛点,前海智交公司第一时间研发了“企业停车优惠”、“企业车牌”等功能,企业在手机端缴费后,客户车辆就可无感出场。通过主动上门推介和服务,该功能上线一周时间,开通此项服务的周边企业已达11家,等候审核开通的多达16家。

某行行长:这个功能实在太好了!足不出户就能为我们的VIP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而且结合公对公转账、电子发票功能,还能为我们省去了费用报销的流程。这是急企业所急,促进企业归巢的好举措!

勇于探索,打通企业服务线上线下联系

企业在入驻后,如何一站式快速解决企业在工商、法务、资质申报、行政采购等方面的问题,是科创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前海智交公司近日推出了“企业服务”功能,打通了企业服务线上、线下的联系,为企业入驻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得到广泛好评。

某创业公司高管陈先生说:公司创业初期最宝贵的就是时间,“企业服务”的推出,不仅仅为我们公司节省不少人力物力,更重要的是节省了大量的时间,让我们能更加专注于打造自己的产品。

品质服务,时刻呵护车主出行

为了提供优良的停车服务,提升营商环境,让企业、让车主停得舒心,停得放心,鲤鱼门西街公共停车场3月15日上线了“车主服务”。车主通过微信公众号即可在停车场呼叫打气、借伞、应急启动等服务。该服务上线一周以来,已为周边上班的企业员工带来不少便利。3月21日,深港青年梦工场创业的曾先生接受服务后还专门给科控公司发来感谢信,对我们的工作表示赞许。

前海智交公司将继续积极落实“前海企业归巢三年行动计划”,秉持“专业、创新、共享、卓越”的理念,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打造智慧交通领域“首创式探索、集成式创新”的前海模式。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建工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党群共建主题活动下一篇前海科控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