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前海科控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3-2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会议传达了省、市、前海管理局关于安全生产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文件精神,观看了深圳市安全事故警示片,并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切实落实党政领导责任。各部司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排查隐患,切实做到强化责任落实。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 通讯员 刘首辰 王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日,科控公司陈卫总经理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会议对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公司经营班子、各部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前海管理局关于安全生产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文件精神,观看了深圳市安全事故警示片,并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切实落实党政领导责任。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做到党政“一把手”亲自挂帅、亲自部署、亲自抓落实。要严查重罚,加强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监督检查和重点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倒逼安全生产责任主体落实和安全意识提升。要严明纪律,时刻保持安全生产临战决战状态。切实做好全年及两会、建国7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启动等各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陈卫总经理就做好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一是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管理,配齐人员,抓好专职安全干事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和执行能力等;二是切实履行职责。各部司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排查隐患,切实做到强化责任落实;三是强化保障措施,杜绝责任事故发生等;要围绕目标任务,制定完善的规章制度,开发领域的制度短板要尽快补齐,加强检查工作,强化检查效果;四是抓好宣传教育培训,尤其对于新入职员工做好安全意识培训,补齐思想认识短板,对合作单位进行严格把控,大力开展安全宣传和教育培训;五是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演练,将事故损失降到最低。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智交力推服务应用助力企业归巢 打造前海模式下一篇打造跨境投融资平台 前海海外投资并购系列交流会以色列项目专场顺利举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