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杜鹏等党代表进社区宣讲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3月1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以市党代表身份和南山区党代表罗朝宣一行前往南山街道荔湾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向社区党员宣讲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社区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根据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3月1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以市党代表身份和南山区党代表罗朝宣一行前往南山街道荔湾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向社区党员宣讲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社区;并与大家一起交流,旨在共同把前海和荔湾社区党的建设、联系服务群众、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等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在活动中,杜鹏认真听取了社区近期工作汇报及相关请求,并对社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杜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前海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19年新年贺词内容,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报告内容等进行了深入阐述与讲解。杜鹏还向社区党委、党员代表等通报了近期前海发展中的大事要事,尤其是2月18日,党中央、国务院正式发布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纲要》的出台,标志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从开局起步转向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全新阶段,前海将把握历史定位,打造大湾区国际化城市新中心。

杜鹏表示,荔湾社区是前海开发开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前期的走访、调研中,征集到一些社区群众亟需解决的问题,已反映给相关职能部门,并将有序有效的推动解决。下一步,将推动荔湾社区周边环境整体提标提质,更好地融入前海建设大湾区国际化城市新中心,使荔湾社区的居民群众更多的享受到前海发展带来的红利。杜鹏还就社区党委在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加强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可行性的解决措施。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科控举办新媒体写作培训 培育新媒体思维下一篇前海召开《前海党的建设三年规划(2019-2021)》发布暨党建工作部署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