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前海税务局举办房企税收论坛 助力自贸新城开发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2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通过对房地产企业涉及税种政策解读、土地增值税预征、清算相关政策疑点难点分析和经典案例经验分享,有针对性的对前海片区开发企业自持物业税收问题进行分析。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李伟松)1月24日,前海税务局国际税收管理科组织辖区内房地产企业举办首届房地产税收论坛。此次论坛活动邀请了深圳市税务局财产行为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税政专家和前海辖区房地产企业代表等四十余人参加。

    前海税务局联合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万春生在致辞中表示,房地产行业税收管理有着周期长、关联部门多、会计核算复杂,资金监控到位难、税收核算准确的特征,希望通过辖区内房地产企业开展对话机制,精准服务辖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助力前海自贸新城开发建设。

    论坛活动通过对房地产企业涉及税种政策解读、土地增值税预征、清算相关政策疑点难点分析和经典案例经验分享,同时有针对性的对前海片区开发企业自持物业税收问题进行分析。

    在税企互动环节,税企双方共同探讨房地产税收政策,针对企业在实务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财产行为处的专家给予了详细解析。企业表示此次税收论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短短几个小时便收获颇丰,希望前海局今后多举办类似的税企互动活动。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规划建设专业咨询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顺利举办下一篇前海自贸大厦迎来首批客户:平安智慧城市进驻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