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2018年前海“廉洁杯”球类联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0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日前,2018年前海“廉洁杯”球类联赛圆满落幕。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 通讯员 黄春阳 郑璐)日前,2018年前海“廉洁杯”球类联赛圆满落幕,前海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胤华,党委副书记、总裁郭军,党委副书记、董事宛敏华出席;活动特别邀请廉政监督局案件调查处处长何莉出席;中建三局深圳分公司、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华南分公司、机场华润等前海参建单位领导参加活动。与会领导分别三大赛事的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据悉,该活动由前海合作区纪工委指导、前海控股公司主办、前海控股公司工会承办,历时三十多天。本次联赛得到了前海片区内政府机关、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参建单位、第三方合作单位等23家单位的参与和大力支持,组成32支队伍,集合四百五十余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篮球、足球、羽毛球三大联赛,共同为大家奉献了一场体育的饕餮盛宴。

颁奖仪式上,前海控股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宛敏华做了活动背景介绍,他指出:本次联赛是前海举办的第二届“廉洁杯”球类联赛,赛事规格较去年有了明显提升,参与单位和队伍数量也较去年有所增加,可以说“廉洁杯”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为片区每一位兢兢业业奉献的建设者们创造了强健体魄的舞台,也为构建前海片区“亲”、“清”合作关系提供了优质平台,更为前海“廉洁示范区”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人才乐居公司正式揭牌 将打造国际品质人才住房下一篇“前海控股之夜”2019新年客户答谢活动在深圳保利剧院圆满举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