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九三学社社员参观学习前海创新成果 感受前海独特的美

发布时间:2018-12-0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中央对改革开放的最新要求,见证前海由一张白纸到画出最美最好的图画,九三学社深圳市委员会组织了这次参观学习活动。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11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福田四、五支社和北大深圳医院支社约30位社员来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先后参观了前海展示厅、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和前海石公园,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受益颇丰。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并发表重要讲话,其中,前海是总书记时隔六年再次视察的地方。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中央对改革开放的最新要求,见证前海由一张白纸到画出最美最好的图画,九三学社深圳市委员会组织了这次参观学习活动,福田四、五支社和北大深圳医院支社的社员们特意利用下午4点以后的时间赶过来参加,都不愿意错过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在前海展示厅,社员们通过观看视频和聆听专业讲解员的介绍,了解到前海作为深圳改革开放最前沿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不负使命,锐意创新,探索出一系列可推广可复制的成果和经验;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社员们边走边看,围绕着梦工场的团队、入驻条件、孵化器作用和生活便利程度等提出了很多问题,得到梦工场事业部热心员工的耐心解答;在前海石公园,大家欣赏着夕阳下的前海外海滩,感慨着前海石观景平台的设计风格,纷纷拍照留影,并表示以后还要再来,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共同来感受“特区中的特区”的独特魅力!

    通过参观学习,社员们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切、更直观的感受,前海是深圳改革开放的窗口,更是广东自贸区先行先试的代表,前海人敢于吃苦、勇于创新的精神让这片土地成为新时期改革开放的试验田,而前海在城市绿化和园区环境上精雕细琢、精耕细作,才有了如今这里的“水清天蓝,鲜花锦簇”。从一片滩涂到美丽新城,前海当之无愧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科控公司推进妈湾片区交通保障环境配套工作下一篇前海税务局走访自贸片区首家上市民营企业东方嘉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