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金控与金融同业公会党性教育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2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立足前海,充分发挥“国家金融业对外开放试验示范窗口”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创新试验区”作用,为国家金融创新和开放提供更多可以复制推广的经验,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和重托。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金控获悉,10月15日,前海金控会同前海金融同业公会组织深圳金融监管机构、前海管理局以及同业公会会员单位的部分党员代表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学习红旗渠精神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性教育培训。

 开班仪式上,红旗渠干部学院副院长陈东辉介绍了林州市历史人文以及红旗渠精神在我国党性教育领域的重要地位,并对学员们不顾旅途劳累、放下行李就紧张投入学习的精神表示肯定。

    前海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前海金融同业公会会长李强结合红旗渠修筑的历史史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对此次培训提出要求和希望。

    李强指出,要学习践行红旗渠精神和杨贵老书记兢兢业业、不计个人得失和勇于拼搏的工作精神;要继承和发扬杨贵老书记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创业精神;要发扬红旗渠的“责任碑”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中的责任意识,做好工作中的每个细节、每一个环节;要立足前海,充分发挥“国家金融业对外开放试验示范窗口”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创新试验区”作用,为国家金融创新和开放提供更多可以复制推广的经验,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和重托。

    参加学习的党员表示,当前,前海正面临着新一轮的、更深入的开发开放的历史机遇期,学习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正当时,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金融创新的新思路、解决实际问题的新举措、推动前海发展的新动力,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努力为前海开发开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国仲与美国JAMS共同发布中美联合仲裁员名册下一篇前海建筑大师对话:独具特色的前海建筑是什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