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前海建筑大师对话:独具特色的前海建筑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10-2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四位大师以“建筑如何影响一座城市,面向未来、独具特色的前海建筑是什么”为主题进行对话,为前海的建筑创作注入新一轮的“思想风暴”。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规建处了解到,10月23日下午,由前海管理局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城市·环境·设计》(UED)杂志社承办的“前海建筑大师对话”活动在深圳市规划大厦201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取得较好的成效。

    活动中,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唐绍杰致辞,国际著名建筑大师、普利兹克奖获得者理查德·罗杰斯,中国工程院院士何镜堂,全国勘察设计大师倪阳以及罗杰斯·史达克·哈伯建筑事务所资深合伙人伊凡·哈伯等四位建筑大师参与讲座及对话。《城市·环境·设计》(UED)杂志社主编彭礼孝主持活动。

    何镜堂院士以“建筑让城市更美好”、罗杰斯与合伙人哈伯以“全民共享的场所”为主题,分别进行了演讲,四位大师以“建筑如何影响一座城市,面向未来、独具特色的前海建筑是什么”为主题进行对话,为前海的建筑创作注入新一轮的“思想风暴”。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金控与金融同业公会党性教育培训开班下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商务秘书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