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控股置业公建开展廉洁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曾华华向大家详细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主要内容》,并联系实际,结合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好纪律守好规矩的重要性,党员们收益匪浅。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李响 姜媛媛)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前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前海控股公司党委关于纪律教育月的统一部署,近日,前海控股置业公建项目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活动邀请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李荣生现场指导,置业公建项目党支部书记曾华华讲授廉洁专题党课。

    党课活动上,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观看了由中国社科院政治学研究所副研究员樊鹏老师讲授的《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成为重大政治议程》的视频。随后,曾华华向大家详细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主要内容》,并联系实际,结合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好纪律、守好规矩的重要性,使党员同志们收益匪浅。

    活动最后,李荣生对党课活动和置业公建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做出指导。他指出,公建类项目是打造前海城市新中心的重要内容,也是未来5至8年控股公司的工作重点。置业公建党支部应充分发挥基层项目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贯彻落实好公司党委“将支部建在项目上”的战略部署,有效融合前台、后台的业务部门和职能部门,为前海公建类项目开发建设出精品、做贡献。

    李荣生还现场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指示的心得体会,“总书记强调党组、党委书记要亲力亲为,要深入支部。这意味着我们要更加重视党建工作,重视基层组织。”他要求全体支部党员通过关注时政新闻,阅读党建类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积极学习党规党纪及最新文件,踊跃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将置业公建项目党支部打造成一支亲密合作、凝聚力强、能战斗的基层项目党组织。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中国寿险业前海峰会召开 探索寿险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下一篇本周六来前海参加广场音乐会 欣赏东西方文化碰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