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本周六来前海参加广场音乐会 欣赏东西方文化碰撞

发布时间:2018-10-1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周末音乐会由8台音乐舞蹈和综艺节目组成,从广东省百场群文精品演出中的120个节目里精心挑选出来,结合深圳多元化的国际艺术风格,组成每台90分钟的专场演出。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最新获悉,本周六(10月13日)下午,由南山区委宣传部主办,前海港货中心协办,深圳市前海丝路新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周末广场音乐会(8场)将在前海周大福全球商品购物中心旁广场举行。该项目是南山品牌公益文化首次进驻前海,将给前海片区市民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本次前海周末音乐会,将世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精品,特别是把音乐与舞蹈送进基层,宣传深圳南山和前海在践行国家“一带一路”伟大战略的同时,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桥头堡重要作用和在改革开放中的新风貌,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经济与融合的发展成果。

      前海周末音乐会由8台音乐舞蹈和综艺节目组成,从2017年广东省文化厅百场群文精品演出中的120个节目里精心挑选出来,结合深圳多元化的国际艺术风格,组成每台90分钟的专场演出。表演形式分为音乐、器乐组合、中外风情舞蹈、魔术、锯琴、口技、变脸、柔术等,有着多国家(巴西、俄罗斯、法国、拉美、西班牙、印度等)多民族(汉族、蒙族、维族、傣族、彝族、藏族等)不同风情、不同风格的艺术表演,是一次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与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该次音乐会集互动性和参与性于一体,所有演员将下台与观众进行互动,一起唱歌、一起嗨。


      演出时间:2018年10月13日周六下午3:30—5:00

      演出地点:前海蛇口自贸区内前湾一路 周大福全球商品购物中心旁广场 

     主要演员和嘉宾介绍:

      卫青益——现任丝路新语艺术团二胡领奏

      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二胡专业。2009年应邀参加周杰伦深圳音乐会合作(千里之外);2011年应邀参加新加坡总统中秋亮灯节的专场文艺汇演;

      芊芊——丝路新语艺术团舞蹈队队长

      曾任深圳世界之窗五洲艺术团演员,参与深圳华侨城世界之窗五洲艺术团

    《创世纪》《跨世纪》《千古风流》《国风》等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主要演员。辽宁省舞蹈大赛独舞三等奖、鹏程金秋舞蹈比赛专业组银奖。

      特邀  锯琴大师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李元庆

      大勇——现丝路新语艺术团歌手

      2002年毕业于内蒙古艺术大学本科。原黑龙江军区歌舞团演员、内蒙古满洲里歌舞团演员。2005年音乐“金钟奖”黑龙江赛区亚军;2008年”听我唱歌“呼伦贝尔年度颁奖原创作品冠军;2011年”放歌中华“全国大型音乐展评铜奖。

      晓芳——现丝路新语艺术团主要演员

      2016年毕业于长沙艺术学院、2017年担任锦绣中华主要演员。曾代表中国参加韩国、蒙古等国际文化交流,多次录制湖北卫视舞蹈节目,曾出演湖南省运动会、国际烟花节等大型活动开幕式。

      特邀国际歌手 ALEX

      美声男高音   ADRIA

      2013年5月获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音乐比赛专业组二等奖;2016年7月获第五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比赛(音乐艺术院校研究生组)决赛优秀奖;2017年4月参加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云南声乐比赛,获云南赛区美声组决赛优秀奖。

      提醒:因演出场地停车条件有限,望前来观看演出的市民能够绿色出行。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控股置业公建开展廉洁党课活动下一篇150个项目角逐前海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