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合作区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1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本次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是前海合作区纪律教育学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合作区将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六个一”活动。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9月19日,前海合作区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田夫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杜鹏以及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参加活动。

    田夫在讲话中强调,前海合作区党员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确保中秋国庆“双节”廉洁过节。要以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为契机,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推动前海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强大动力。

    会议由前海合作区纪工委书记黄文雅主持。市纪委监委审理室副主任叶峻峰应邀在会上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大家作辅导解读。他表示,党中央再次对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修订,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据介绍,本次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是前海合作区纪律教育学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合作区将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六个一”活动,包括:参加新一轮全市层面的纪律教育活动、举办一次党员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培训、举办一期前海纪律教育学习大讲堂、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开展一次防止利益冲突主题教育、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前海管理局各处(室、部)副处级以上,投控公司、金控公司、科控公司、自贸投资公司中层以上干部,驻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前海纪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防御台风“山竹” 前海最高规格严防死守确保安全下一篇杜鹏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