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杜鹏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针对即将来临的国庆长假,项目各方要落实领导带班值守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节日期间项目建设的安全平稳。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9月29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前海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情况检查。前海管理局办公室、新城办、安委办、前海控股、前海科控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杜鹏一行先后来到微众银行、市政VI标五号冷站项目,在项目现场,杜鹏详细询问了项目的施工进展、建设各方的管理人员配置,特别是安全主任首位制的落实情况,项目现场安全管理情况以及第三方巡查情况。

    杜鹏强调,“安全管理是最大的效益”,各方要高度重视项目安全管理工作,始终将安全作为项目建设最重要的位置。要切实落实参建各方的安全职责,确保安全管理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第三方巡查单位要加强对在建项目的安全巡查,督促项目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针对即将来临的国庆长假,项目各方要落实领导带班值守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节日期间项目建设的安全平稳。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合作区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下一篇前海首组两条20千伏二线合环线路运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