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积极防范超强台风“山竹”前海科控严抓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公司综合办对接局新城办、应急办、应急值班室以及协助南山区医疗救援力量开展医疗救援工作,协助管理局应急办做好灾情信息收集、汇总、分析、上报和共享工作。

安防物资准备充足

对易飘浮物品进行清除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根据深圳市气象局发布的最新消息,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预计在9月16-17日登陆深圳,目前全市已进入台风防御状态。前海管理局下发了《关于做好防御台风“山竹”应急准备、值守、处置等工作的通知》,前海科控积极响应。9月13日,公司总经理陈卫主持召开了防台风专题工作会议,要求公司上下提前做好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并由公司综合办安委办牵头组织,全面部署落实台风期间的各项工作。

    按照分工要求,公司综合办公室已对接局新城办、应急办、应急值班室以及协助南山区医疗救援力量开展医疗救援工作;安排了台风期间公司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的值班表;采购应急物资并协调处理因台风预防产生的各类费用;协助管理局应急办做好灾情信息收集、汇总、分析、上报和共享工作。


重要设备房做好档水措施

    作为现场管理部门,前海科控全资子公司联物公司进行了详细周密的部署:

    1、各项目要针对本次强台风和强降雨做好应急处理预案,熟记突发事件处理流程及汇报流程。

    2、各项目要对应急物资进行全面盘点,对缺少的应急物质抓紧采购。

    3、针对本次台风和强降雨,各项目要进行全机排查,清除临边、高处物品、保证排水设备正常运行,做好安全隐患排除工作。

    4、对于危房、板房、危险区域的人员要提前、有序做好安置。

    5、所有值班人员,现场工作人员,一定要在台风暴雨期间做好自身安全。

    6、各项目要提前发放通知,提醒区域内相关单位做好台风来临前准备工作。

    7、制订台风、暴雨应急预案和应急值班制度,要求所有项目负责人通讯设备保持24小时畅通。

    8、针对前海建工苑集中临建项目,要求所有人员集中安置到临时安置点,完成安置后,物业项目人员要进行清场,确保危险区域不留1人。

    9、梦工场临时安置点要根据安置人员数量,提前做好现场秩序维护方案和应急物品发放方案。

疏通排水沟,保证正常排水

    前海科控全资子公司信通公司在9月13日上午,专门对预防台风“山竹”进行了针对性部署。有关预防工作包括:

    1、加强值班巡查,制定值班表,于14日开始对园区重点区域、重要节点的通信设施设备展开巡查,及时发现、排除隐患;

    2、对通信机房的水、电等进行检查,查看是否有漏水漏电情况、备用电池是否正常运转;

    3、制定应急预案,所有部门人员不得离深,通讯保持通畅,随时做好各种应急抢修的准备;

    4、备好沙袋等物资,对门窗等进行加固;与运营商、开发商等单位进行沟通,加强共同应对台风的协调。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杜鹏检查前海在建项目 要求做好台风“山竹”防御工作下一篇前海控股公司迅速启动台风后排查修复工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