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杜鹏检查前海在建项目 要求做好台风“山竹”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杜鹏询问了现场施工监理建设单位安全值班及应急值守情况,强调现场安全管理人员务必扎实做好今年超强台风“山竹”的防御,减少极端天气造成的损失,确保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9月14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前海合作区总河长杜鹏带队对前海合作区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就今年22号超强台风“山竹”防御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在月亮湾跨区桥二工点,杜鹏听取了月亮湾立交-桂庙路主线跨线桥工程项目负责人关于现场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该项目施工单位中铁广州局积极响应管理局号召,成立了义务应急抢险队。

    杜鹏详细询问了现场施工、监理、建设单位安全值班及应急值守情况,强调夜间值守对安全生产工作及施工事故预防的重要性,敦促现场安全管理人员务必扎实做好今年超强台风“山竹”的防御工作,减少极端天气造成的损失,确保现场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

    随后,杜鹏检查了现场应急抢险物资仓库及应急抢险物资准备情况,强调要做好台风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应急仓库抢险物资充足。在6号景观桥施工现场,杜鹏要求参建各方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及防御强台风准备工作。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控股公司提前部署 严密防范强台风“山竹”下一篇积极防范超强台风“山竹”前海科控严抓安全工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