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十九大专栏

【学习宣传十九大】星辰党总支召开成立一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在星辰现有的党建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借鉴南芳所的党建经验,实现星辰党建进一步的发展,通过扎实的党建工作将星辰律所带向更高的高度。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星辰律师事务所了解到,2018年8月31日,是星辰党总支成立一周年的日子。为此,该所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回顾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和成绩,传达部署下半年工作要求。党总支书记朱光辉、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党总支副书记陈方等30余人参加会议。

     第四党支部书记谢永艺从三方面作了分享汇报:

    一、回顾了今年七月份深圳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的党员同志代表赴井冈山开展的党性教育培训工作。

    二、就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进行解读和分享。

    三、在新时代如何坚持和发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党总支副书记陈方与各位党员分享了南芳所发展的基本路线以及战略定位。南芳党组织充分运用邓小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逐步形成了抓党建促所建,抓党性促诚信,抓党务促业务的南芳特色发展优势,推进了南芳的全面发展。陈方希望在星辰现有的党建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借鉴南芳所的党建经验,实现星辰党建进一步的发展,通过扎实的党建工作将星辰律所带向更高的高度。

    总支书记朱光辉向与会党员介绍了自2017年8月31日至2018年8月31日的工作内容,从总支委会议、党员大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红色旅游活动、征文、参加上级党委会议和培训等各方面工作内容,展现了星辰党总支成立一周年的风采和面貌。并深入解读了星辰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理念,分析了星辰党建精神(目标)内核和文化建设内核,提出“星辰党建精神和文化建设交融植根,追求经营管理规范、和谐进取、有幸福感的品牌所、百年老所”的终极目标。

    最后,朱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宣读和解释了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关于2018年开展纪律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指出每一位党员律师在日常生活中要从严要求自身,更应注重作风问题。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公司举办党建知识竞赛下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景观环境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