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十九大专栏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公司举办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9-0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引行动,提升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水平。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李欢欢)8月31日下午,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公司党委举办“学习十九大•共筑妈湾梦”党建知识竞赛,各支部分别组建了战狼、红旗、奋进三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公司党委委员及全体同事出席本次活动。

    自贸投资公司党委组织本次党建知识竞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引行动,提升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水平,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推进公司党建标准化建设。

    比赛过程中,3支参赛队伍通过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两学一做、党章、党史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相关知识点进行竞答。竞赛分为团队展示、个人必答、团队必答、风险抢答、观众互动、诗歌朗诵六个环节,除选择题、填空题、问答题外,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音乐题和视频题。

    赛场上,各代表队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密切配合,你追我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踊跃回答着每一道竞赛题。现场气氛活跃而紧张,扣人心弦,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最终,红旗队获得最佳团队奖,奋进队获得最佳人气奖,战狼队获得积极参与奖,最佳个人奖由战狼队赵珂获得。

    竞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调动了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巩固了党员的党建知识基础,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做到知行合一,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彰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成果。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习贯彻十九大】前海在政务公开上强化“六个意识”下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星辰党总支召开成立一周年大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