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十九大专栏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景观环境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景观环境公司联合景观园林合作单位支部开展“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双方了解与交流,共同提升合作质效与水平。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控股公司了解到,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贯彻落实前海“城市质量提升年”要求,高质量履行前海开发使命,建设一流城市新中心,近日,前海景观环境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景观公司支部”)联合景观园林合作单位支部开展了“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结对共建,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双方了解与交流,共同提升合作质效与水平。

  双方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一行40余人,通过实地参观与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建。首先参观了广州中山纪念堂。中山纪念堂是为纪念中国近代民主革命伟大先行者孙中山先生而建。他首举彻底反帝反封建的旗帜,倡导共和主义并推翻了封建帝制,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建立了不朽功勋。通过统一参观,大家共同学习了革命先行者“天下为公,官为民仆”以及救国救民的爱国精神,增强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的担当意识和勇于开拓精神。双方就党建基础工作、党员活动开展、如何以党建带动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中山纪念堂也是一座别具民族特色的八角形建筑,外形庄严宏伟,设计师匠心独运,充分展示了中式建筑和园林的魅力。

    随后,党员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广州长隆园区景观工程,详细了解设计理念以及工程建设难点,并就管理养护经验进行学习交流。通过双方的交流探讨,大家分析园区设计的亮点,感知各种设计手法的运用,并加深对管理养护重要性的认识,为公司景观园林项目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也值得推广。作为推动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重要载体和促进双方业务交流的重要平台,结对共建是双方党建工作的创新,进一步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共同促进了双方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星辰党总支召开成立一周年大会下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