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科控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5来源:作者:

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彭海鸣)8月14日,前海科控公司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总支组织委员郭起宏、宣传委员李亚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大部署上来。

    随后,与会党员展开讨论,畅谈初心使命。礼宾接待组的党员马嘉诚结合工作岗位谈到要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我们作为嘉宾了解前海的第一站,面对每一次的接待任务我都会拿出百分之百的热情,做到零失误,擦亮前海这张名片,为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客人留下好印象,让他们爱上前海”。

    企服公司党员何海华引用“老前海人”的一句话,表示要学习先进、敢于担当、脚踏实地,用钉钉子精神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担当,为前海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现场气氛活跃,党员们纷纷响应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永不停滞。

     活动最后,公司党总支组织委员郭起宏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坚持好党员的自我操守,增强党员荣誉感、使命感,要结合工作实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思想标杆和行为准则,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提升奋斗能力,努力当好公司转型发展,迈向新台阶的合格“答卷人”。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法院和公证处召开法官会议审议司法辅助事务下一篇马蔚华来前海演讲影响力投资与中国经济高质量增长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