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田夫率队调研南方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2018-08-0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田夫表示,前海和南科大在体制、机制、创新意识等方面是一致的,双方开展合作符合现实需求,期望在未来与南科大达成更多的合作。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易晓春)7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调研南方科技大学。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等陪同调研。

 田夫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园建设规划沙盘、冷冻电镜中心,听取了校园建设情况、科研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举行座谈,就体制机制创新、学院合作及科技创新等内容展开交流。田夫对学校实验室平台建设和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肯定,并表示,前海和南科大在体制、机制、创新意识等方面是一致的,双方开展合作符合现实需求,期望在未来与南科大达成更多的合作。

 郭雨蓉、陈十一对深圳市委、市政府对南科大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与前海构建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多方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开展合作事项进行商议并达成了共识,确定了下一步合作的目标和措施。

 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焱侠、唐绍杰,南方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铭、党委副书记李凤亮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下一篇前海发展与合作论坛在香港举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