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全力提高智慧城市建设标准和水平

发布时间:2018-07-16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前海对城市新中心规划进行优化,制定了三年行动计划,其中智慧城市建设是一项重要内容,形成了“一个门户、两大中心、三个平台、N个领域应用”为核心的智慧前海总体架构。

     

    前海讯  7月12日上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平安智慧城常务副总经理胡玮受邀为学习会授课,介绍了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思路。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田夫出席学习会。

  田夫表示,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前海对城市新中心规划进行了优化,制定了三年行动计划,其中智慧城市建设是一项重要内容,形成了“一个门户、两大中心、三个平台、N个领域应用”为核心的智慧前海总体架构。

    此次学习,加深了前海干部对智慧城市整体框架和发展思路的认识,对前海的城市新中心和智慧城市建设有很大启发。他要求,前海应当提高智慧城市的建设标准和水平,推动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实现更高质量,迈上更高台阶。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改革开放再出发 2018前海合作论坛开幕下一篇前海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