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视频《我们@前海》:前海法治环境大家谈

发布时间:2018-07-0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无论是高端法律服务机构集聚,有效运用法律查明机制,还是探索多元纠纷化解机制,前海通过完备的法律服务体系,着力提升法治建设水平,确保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法治是前海的核心竞争力。前海在短短几年时间实现跨越式发展,与前海良好的营商环境,特别是一流的法治环境密不可分。

    2017年,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法治指数创新工程项目组评估结果显示,在法治社会方面,前海激发社会参与活力,充分挖掘法律服务资源,在多个领域开创先河。

    无论是高端法律服务机构集聚,有效运用法律查明机制,还是积极探索多元的纠纷化解机制,前海通过较为完备的法律服务生态体系,着力提升法治建设水平,确保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近日,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到前海法院、深圳国际仲裁院、华商律师事务所、星辰律师事务所等多家单位的工作人员,请他们一起来谈谈前海的法治环境。


    请看视频: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合作区党工委“新时代学习社”揭牌下一篇改革开放再出发 2018前海合作论坛开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