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新时代学习社”揭牌

发布时间:2018-07-0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为持续推动前海全体党员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创新工作,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决定建立“新时代学习社”。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在6月29日召开的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七一”表彰及党建工作部署大会上,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田夫、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杜鹏共同为前海“新时代学习社”揭牌。

    据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前海全体党员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创新工作,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决定建立“新时代学习社”。

  “新时代学习社”是前海适应新的形势要求,加强对党员群众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开展的新时代系统性“育人工程”。马克思曾说:理论一经群众掌握,会变成物质力量。据悉,新时代学习社将重点突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积极探索创新拓展融合型党建工作新模式和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新模式,构建“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立体化学习教育实践新格局,形成“干部领学、专家讲学、党员研学、群众比学”“岗位锻炼、基层磨炼、任务锤炼、精神淬炼”的大学习大实践氛围。

    通过“学主义,习初心”“学思想,习真理”“学历史,习传承”“学知识,习开拓”“学政策,习创新”“学精神,习文化”,学习以大讲堂、读书会、微课堂、现场教学和“三会一课”为基础,坚持“线上线下”双向联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践突出岗位建功立业和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努力将“新时代学习社”建设成为“蕴神铸魂、立德树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前海党建工作新平台,在全市率先打造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的建设生动范例和精彩样本,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庆“七一”交响音乐会用红色旋律为党庆生下一篇视频《我们@前海》:前海法治环境大家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