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庆“七一”交响音乐会用红色旋律为党庆生

发布时间:2018-06-2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改革开放的号角在神州吹响,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随着我们的脚步变得更加宽广,播种出人民江山万紫千红的景象。

    

世界著名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 迪里拜尔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6月26日晚,由中共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盛世华韵 向党献礼”前海庆“七一”交响音乐会在前海企业公馆万科特区馆举行。

    前海深港合作区驻区企事业单位党员群众、文艺爱好者、媒体等近600人齐聚前海,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市委常委、前海深港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田夫与前海干部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优秀演唱家 张春青

    前海声音   用红色旋律为党庆生

    音乐会序曲在珠江交响乐团一首气势恢宏的《红旗颂》交响乐中拉开了帷幕,庄严而神圣,仿佛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改革开放的号角在神州吹响,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随着我们的脚步变得更加宽广,播种出人民江山万紫千红的景象。

    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

    第一篇章“风雨征程”。闪闪红星汇成燎原的星火,观众们通过《红梅赞》《黄河颂》等曲目回顾铿锵誓言和沸腾热血谱写的中国共产党人生命的辉煌。

    第二篇章“湾区风华”,讲述了改革开放的号角在神州吹响,珠江口的古老神话串起维多利亚港的千朵浪花,绘出一副宜居、宜业、宜游的湾区图景,肩负着深化深港合作新机遇、新使命的前海,正书写这片土地未来新的诗篇。

    第三篇章“再次出发”,抒发无数中国人走进新时代,而走在前列的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气魄。

    第四篇章“走向辉煌”,讲述前海砥砺奋进、再创新局,奋力向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创新引领型全球城市新中心迈进。其中,优秀演唱家张春青的《我爱你中国》,把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无限深情抒发的淋漓尽致,现场观众被这首歌曲深深地吸引,现场迸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

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歌剧表演艺术家 刘克清

德国布莱梅国家歌剧院驻团抒情男高音歌唱家 约翰内斯•格劳

    音乐会上,迪里拜尔、刘克清、约翰内斯•格劳(Johannes Grau)、张春青、铁金等艺术家献唱10多首经典名曲,珠江交响乐团的完美演绎,震撼心灵。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祝愿,节目最后,在全场共同演唱的《歌唱祖国》中音乐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 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能欣赏到这些高水平的艺术家表演,听到经典的红色旋律,前海举办的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我最喜欢‘致梦想’,将流行音乐用这种方式演绎很新颖,体现了前海活力特色。” 

    “我最喜欢的曲目是黄河颂,仿佛将我们带入了国家危难时刻和中国共产党挺身而出的年代,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无比自豪。”现场的党员群众说。

    前海深港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驻区机构、企业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女高音歌唱家、歌剧表演艺术家 铁金

    前海控股:推动前海产业规划落地

    据了解,作为此次交响音乐会的独家冠名企业,前海控股是前海开发建设的法定主体和规划落地的执行单位,2011年12月28日,顺应国家开发建设前海的战略需要,根据国务院及市政府出台的“一条例、两办法”,前海管理局出资成立前海控股。前海控股承担了众多急难险重任务和重大工程项目,在为前海造城市、装产业、节能源、调结构、创品牌等多项工作中成果迭出。

    今年,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开发再出发的新时代背景下,前海控股在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的指导部署下,创新党支部划分方式,大大激发了工作活力,为城市新中心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组织和作风保障。未来,前海控股将继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产业新城,推动前海产业规划落地,形成并推广前海经验和前海方案,成为国际一流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和产业发展商。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法院受理超5成粤自贸区商事主体案件下一篇前海合作区党工委“新时代学习社”揭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