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青年梦工场在创交会上获“华南区优秀园区”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2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来自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的微埃智能、玖明智控、手讯视频、创龙智星、容有科技等5支团队,携一系列技术领先的创业成果与观众进行了互动展示。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了解到,在本月24日举办的“2018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上,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不负众望,在展会上获得“华南区优秀园区”的殊荣。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展会共吸引近6万观众入场观看,有55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初步签订合作协议,合作金额为14866万元。

  期间,来自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的微埃智能、玖明智控、手讯视频、创龙智星、容有科技等5支团队,携一系列技术领先的创业成果与观众进行了互动展示。

   


  据了解,2018创交会以“双创新动能,引领新跨越”为主题,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20个创新创业专区、1000多项成果项目,200多名国内外知名科学家、企业家、风投创投嘉宾集结广州,带来一场创新创业的全行业“盛宴”。另外,来自美国、韩国、芬兰、挪威、日本、瑞典、新西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双创项目亮相,以“创新”这一世界语言,交流、分享全球双创前沿动态。

  期间,举办了30场(次)专项活动,包括未来科技峰会、移动互联网开发创意大赛全球总决赛、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金融论坛等。多位国内外企业界、科技界、投资界知名“大咖”担任活动发言嘉宾,他们推动着科技和行业发展的趋势,也见证着创交会作为展现中国创新成果新名片的形成。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金融大讲堂:探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若干思考下一篇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七一”表彰暨党建工作部署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