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十九大专栏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管理局获评市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1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精神文明建设助推前海实现又快又好的发展,经济总量迈上千亿能级并持续提升,在制度创新、深港合作、产业集聚和新城建设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近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新闻传播中心获悉,深圳市委、市政府通报表彰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前海管理局被授予“深圳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前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领发展,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用精神文明建设鼓舞人心、带动工作,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实践活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全面发展,干部职工精神风貌昂然向上,开发开放工作取得突出成效。

  前海纵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突出实效创建红色教育品牌和互联网+党建平台,构建拓展融合型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推进党的建设向线上党建、微信党建、离岸党建延伸,启动人民云党建学习平台及其“前海先锋”微信公众号。

  前海逐步培育党建文化与前海文化融合体。打造前海志愿服务品牌,组织开展“工地党旗红 炎夏送清凉”等各类特色志愿活动。启动前海文化建设“十个一”工程,打造 “前海之家党群共建文化周”,开展“书香前海”“律动前海”等系列活动。

  前海推出基础设施扶贫、帮扶产业扶贫、招商引资扶贫、慈善爱心关爱四大系列扶贫计划,投入扶贫资金631万元建设八社区三条道路、三片村容村貌,投入10万元建设农家书屋,发放12.34万元前海梦想助学金,开展前海管理局各支部与贫困户结对子活动。

  在前海,争做工作能手、专业带头人和服务标兵蔚然成风,“全国工人先锋号”“深圳市巾帼文明岗”等一大批先进典型不断涌现。

  精神文明建设助推前海实现又快又好的发展,经济总量迈上千亿能级并持续提升,在制度创新、深港合作、产业集聚和新城建设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凸显了“最浓缩、最精华”的核心引擎地位,成为全球关注、全国瞩目的中国窗口、深圳样板,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前海率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自贸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活动下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科控公司党建工作亮点纷呈

相关报道: